Bathmate

能夠有效鍛煉陰莖增粗和增長,並可同時保持優良狀態

擠壓並撥動閥門杆至中間位置

閥門上的閥門杆有3個可撥動的位置-上、中、下。其中上跟下的位置為閥門關閉狀態。

輕輕將閥門杆向下擠按並撥至中間閥門打開狀態。

將舒適墊插入Hydromax底部

在Hydromax底部以及在舒適墊上都會有一個長方形的突起標志。

將舒適墊插入Hydromax時要保證兩個突起標志吻合。舒適墊與Hydromax要緊貼來保證鍛煉時的高質量負壓。

旋轉主休和壓縮器來調整觀察角度

Hydromax的主體與壓縮器之間有360度旋轉軸。你可以握住主體和壓縮器並旋轉,選擇有刻度或透明的一面來觀察鍛煉進度。

前5分鐘熱身

不管你是在浴池里還是淋浴下,用熱水浸泡身體5分鐘以達到熱身的目的。這會幫你放鬆身體肌肉,同時也會幫助身體內部血液循環。

將Hydromax灌滿溫水並將陰莖插入

熱身之後,將Hydromax灌滿溫水。Hydromax底端又及舒適上的長方形標應朝向地面。將陰莖擱置在Hydromax里面(切勿將陰囊以及睾丸放入Hydromax),讓舒適墊與身體形成密封。注意,當陰莖進入Hydromax並與身體形成密封後,Hydromax內部沒有氣泡為最佳狀態。所以,在插入過程中盡量不要讓水灑出來過多。此過程多加練習便可熟能生巧。

擠壓並製造負壓

雙手握著Hydromax,將Hydromax於身體方向擠壓。注意擠壓的時候身體的受力點必須是恥骨(陰莖上方)。切勿將陰莖下方的陰囊當做受力點!

保持負壓

Hydromax有逐漸失去負壓的設計,這是一個安全保障機能。當負壓逐漸失去時,你只需要再次擠壓Hydromax來形成負壓。我們建議每天訓練15分鐘。

釋放負壓並取下

鍛煉完畢後,擠壓Hydromax的閥門透明部分釋放負壓(不是灰色的閥門杆)。Hydromax內部的負壓會頓時釋放,這時便可輕易將其取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