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陰莖的生物學…

要了解Bathmate的工作原理,首先我們需要了解陰莖的生物學特點,當我們勃起時會發生什麼

1

認識你的陰莖

簡單來說,陰莖是由2個位於上部的陰莖海綿體以及1個位於下方的尿道海綿體組成

2

当陰莖勃起時,海綿體會充血

當你被激起性欲時,大腦會釋放一種荷爾蒙給身體信號,將血液注入陰莖,令陰莖中的海綿體充血。海綿體會因為充血而擴張,從而使陰莖勃起。

3

通過Bathmate鍛煉來擴大陰莖海綿體

Bathmate利用水產生的負壓使靜脈血液流入陰莖使其勃起。堅持鍛煉會促使陰莖形成更多的肌肉纖維以及海綿組織來容納更多的血液,從而取得陰莖增大增長的效果。

4

使用Bathmate陰莖增大器鍛煉,絕對安全

Bathmate利用水作為媒介而形成對人體安全的吸引力。水分子所產生的吸引力會均勻一致的分布到陰莖各個部分,使陰莖的各個部位都得到相同強度的負壓。同時水可以對陰莖和Bathmate主體之間的緩衝和潤滑。

(Bathmate所產生的水負壓完全符合國際規定的人體最高負壓,所以使用起來絕對安全)

5

使用1-3個月可以增長2/5公分

一般來說,使用Bathmate鍛煉半個月後陰莖便會有明顯的增粗。使用Bathmate鍛煉1-3個月後,有至少2-5公分的增長及30%-40%的增粗。甚至更多。我們建議每天使用Bathmate鍛煉15分鐘。

6

堅持陰莖鍛煉,效果顯而易見

拿健身打個比方,如果只一次肯定看不出身體有任何明顯變化。可是如果你堅持不懈的鍛煉。那效果一定是顯而易見的。使用Bathmate鍛煉也一樣,只要有毅力,一直堅持每天使用Bathmate鍛煉15分鐘,你的陰莖一定会持续的增大增长。有至少2-5公分的增長及30%-40%的增粗。

每次只需15分鐘,就可以成為“大”男人

鍛煉1-3個月可實現增大增長

驚人的效果

你會驚訝於你的陰莖勃起時的大小

提升性能力

Bathmate可以顯著提高你的性能力

半月粗、三月長

大多數男性可以增長2-5cm,增大30%

世界上第一個水源陰莖增大鍛煉器

如果你真的想陰莖增大,並且願意努力,Bathmate陰莖增大鍛煉器幫你實現目標

立即下單

多種不同尺寸型號供您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