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在水裏使用bathmate比在空氣中好?

Bathmate是一個促進陰莖健康的革命性器械,包括增大陰莖。在這塊產品裏它被公認為世界領袖。此外,經常使用Bathmate,能使陰莖保持在穩定狀況,變硬,持久勃起,從而增加性快感。

儘管該產品可在乾燥下使用,然而要獲得最好的增大效果和陰莖健康,最好還是把它用於水中,如在淋浴時,或是在浴缸中。


Bathmate的優勢特點是由充分瞭解真空力學的獲獎設計工程師設計的,然後把該技術應用到了陰莖。

傳統的空氣泵已經存在了幾十年,幾乎車間裏的任何一個人都可以用一個泵和一根塑膠管在陰莖上創建一個真空,這並不是說所有的空氣泵都是廉價普通的。一些高質量的空氣泵產品,甚至能用於臨床治療陰莖勃起功能障礙。Bathmate使用水來創建局部真空,使得陰莖部位與其周圍環境不同,結合了氣動學(空氣)和水力學(水),使得該產品在陰莖的健康和增大這方面有了革命性的突破。

那麼因此而論,空氣和水之間有什麼區別呢?

空氣如同海綿一樣可被壓縮,這意味著如果在你管道裏用空氣創建了一個真空,空氣依然只是分散地散在管中。這意味著陰莖可能會擴大不均,導致陰莖的彎曲和膨脹。然而,水是不可壓縮的,所以當水在泵的作用下密封地包裹著陰莖時,不能幫助填補缺口,這意味著陰莖必須擴展開以完全填充完整管的空隙。因為水是不可壓縮的,它從而形成一個固態墊,允許陰莖均勻擴張而不會彎曲或膨脹。

這就是為什麼把水作為真空介質能比空氣有效強大得多。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