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介紹

2006年,推出銷售 Bathmate«大力士»

2008年,推出 «巨人»,成為世界上最大的增大鍛煉器。

2012年,推出第二代增大鍛煉器,«Hydromax -X30»。Hydromax -X30是一個全新的設計,用了一個新的波紋管設計,新材料,一個新的閥門和可拆卸的舒適墊。比原來的«大力士»功率提高35%,它是世界上最有效和最安全的陰莖增大泵,立刻成為最暢銷陰莖增大器。

2013年,HydromaxX30之後推出了更大的Hydromax X40,並在不久後推出了“超級增大器”,Xtreme X30和X40。

公司的快速發展和Bathmate品牌Hydromax的成功,促使投資了100萬英鎊建立了一家新的專用工廠。截至2013年底,Bathmate Hydromax正在全球70多個國家銷售,產品和公司都在獲得行業創新和設計獎。 Bathmate被公認為一個真正的全球性品牌,是陰莖增強設備領先品牌。

展會相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