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bathmate能全球銷量第一?

 Bathmate是全球銷量第一的陰莖增大泵,它為什麼這麼受歡迎和它優異的優勢分不開的。

利用水製造的真空更高效

Bathmate 高壓泵是高效的真空泵,它的獨特性體現在:它不僅能像傳統真空泵那樣使用空氣,而且還能利用水去製造真空壓力。用水製造真空不僅更為高效,還能在你使用該 產品沐浴時給你帶來極大的放鬆與享受。Bathmate會刺激陰莖海綿體,使其變得更大,從而達到潛在的勃起尺寸。與其自然勃起的原理相 仿,Bathmate也是通過把血液引入海綿體血包達到勃起。黑色壓縮橡膠管的設計力度是經過數學計算的,使其能用最小的壓力達到最大膨脹力,從而舒適地 實現最大程度的勃起。使用該產品會促使陰莖增大,然而其增大程度是因人而異的。隨著使用次數的增多陰莖的長度和粗細都會逐漸增加,如果每日堅持使用,那麼 30天以內其尺寸將會明顯變大。

 

請理性地使用該產品,不要期盼著在一天之內取得需要長時間積累才能得到的成果。

與人體的接觸點更安全

  這種革命性的設計比起傳統的空氣泵來有幾個主要優勢:首先,它固定在骨盆上,而不是如傳統泵那樣直接固定在陰莖上,然而它卻能夠像傳統泵那樣使得整個陰莖都能得到充盈的鍛煉,而不僅僅局限於套住的部位,這使得陰莖整體都能得到挺拔、硬實的增大。

 幫助陰莖排毒和矯正彎曲的陰莖

  整個泵的系統及其閥動裝置能使陰莖階段性地膨大,實現了血液迴圈,醫生認為這對陰莖是非常有好處的。隨著含氧血液的流入,莖內毒素被有效排出,使得陰莖組織能夠勃起達到更佳的尺寸而完全不會彎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