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Bathmate有沒有什麼副作用?

“使用Bathmate好不好?有沒有什麼副作用或後遺症?”這是購買Bathmate的客戶關心的問題之一。

使用Bathmate風險非常低,只要每次使用不超過20分鐘即別無風險。洗澡時候的溫水更是降低了陰莖受傷的可能性,屬於變相的熱敷。這是因為Bathmate的陰莖增大泵是液壓增大,不像傳統的空氣增大泵產生的是不均勻的壓力有可能造成鍛煉後陰莖粗細不均勻的情況,Bathmate所產生的真空水壓溫和而均勻,您可以通過閥門自主調節壓力大小,能人性化地保護你的陰莖。

從與皮膚的接觸點來說,Bathmate接觸的是恥骨的皮膚。與陰莖本身不接觸,對陰莖的負壓作用均勻一致,而且有往外縱向拉伸的力。接觸面還專門針對下方陰囊進行了仿真設計,符合人體工學,而且所配套的墊圈都是海綿(一代大力士)或者柔軟橡膠(二代X30)的材質,使用起來非常安全舒適。

它不像傳統的空氣真空泵接觸點為陰莖根部。由於設計原因導致負壓受力不均勻,而且就算簡單圓筒,無任何人體仿真設計的考慮,操作時候經常會讓使用者感覺到疼痛或者不適。

綜上所述,只要合理地使用Bathmate,將每次的使用時間控制在20分鐘以內,並在使用過程每三分鐘泄壓一次;同時,在剛開始使用不熟練的時候,循序漸進逐次增加時間,就能最大化地保護好陰莖,不導致任何副作用的產生。
Bathmate hydromax陰莖增大器 陰莖增粗
bathmate台灣官網https://www.bath-mate.com.tw/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